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3年1月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会
2013-06-24     (点击: )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峡大学学术委员会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会。校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志松主持。

沟通会上,学术委员会主任李东升教授报告了2012年换届后的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情况,同时,着眼学校的科学发展,从建立促进学术发展的导向机制、规范有序和公平公正的进行学术评价与评审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参考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从实际出发,对强化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职能与部门间的相互协调、高效工作提出了有益的看法和意见。

何伟军校长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从学校发展、核心竞争力提升的高度,对学术委员会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思想认识、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建林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强调指出,学术委员会应在学校整体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学术氛围的营建、学术风气的导引、学术水平的提升、学术评价的公允、学术管理的规范上,更有所为;并对相关职能部门与学术委员会的相互沟通,相得益彰地共同促进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三峡大学学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