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举行学部学术委员聘任仪式
2015-09-28 学术委员会    (点击: )

 

近日,学校分别在水电楼、机械楼、医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了理工一部、理工二部、医学部和人文社科部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校长助理陈和春代表学校向各学部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上,校长助理陈和春讲话说道:学部学术委员会的建立,是为适应新的形势而进行的改革尝试,旨在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以利学科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学部学术委员会的建立也赋予了委员们更多的责任,希望委员们按照《三峡大学章程》和《三峡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认真履行自身的权力和职责,充分发挥其在科学决策、民主管理以及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聘任仪式后,各学部学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首先,对本部申报的校聘教授、副教授进行了评审;之后,就学科群以及学部制的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关闭窗口

三峡大学学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