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三峡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召开首次主任委员会
2021-12-16 王海燕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燕)12月14日,三峡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召开首次主任委员会议,校长王炎廷,副校长邹坤、陈和春、李东升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李东升主持。

   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由9人组成,李建林任主任委员,潘礼庆任常务副主任委员,邹坤、周宜红、许文年、段跃芳、吴卫华、袁丁、李东升任副主任委员,袁丁兼任秘书长。

   会上,李建林教授表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加强学习,要在学术和人才评价、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发挥教授治学的作用,在学风建设、学术氛围营造中起到引导和推动作用。要发挥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学术专长,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炎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术委员会要进一步完善学术评价机制,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学校要积极支持学术委员会遵循国家章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术委员会工作条件。加强学术委员会工作宣传,让广大师生了解学术治校、学术治学理念。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了解学术委员会对引领学校学术发展的重要作用。学术委员要真正起到学术带头作用,为实现三峡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关闭窗口

三峡大学学术委员会 版权所有